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普惠氧气贷还不起了怎么办

目前各种银行都推出了各种贷款产品,氧气贷就是平安普惠推出的信用贷款,很多人在申请平安普惠氧气贷后还不上了,那么平安普惠氧气贷还不起了怎么办呢?

平安普惠氧气贷还不起了怎么办
平安普惠氧气贷还不起了怎么办

1、借钱还款:平安普惠氧气贷在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借款,先解决还款危机,保证不出现逾期,等过了这段时间,然后再给亲朋好友进行还款。

2、申请延期:可以拨打平安普惠氧气贷客服电话,说明还不上的原因,并向客服申请延期还款,只要原因合理的情况下,是会同意延期还款的。

3、协商还款:平安普惠氧气贷还不上了,可以主动联系氧气贷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并保证会按照新的还款计划进行还款,一般客服都会同意的。

不过需要注意,协商还款是需要经过审核的,审核通过才可以按照新的还款方式还款。另外,平安普惠氧气贷还不上了千万不要不还,一旦不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借款人可以按照以上方式进行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