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升芝麻分到900以上

芝麻分是根据大家使用支付宝的频率,习惯等等系统打出的分数,最开始的时候大家觉得600分就是高分了,可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750分也是稀松平常的,后面也有小伙伴晒出800分的,也是引起一片哗然。但是现在开始有大神晒出900以上的高分了!很多小伙伴惊呆了。那么如何提升芝麻分到900以上呢?

芝麻分
芝麻分

1、个人信息补全:所有能完善的地方必须都填完,比如详细的身份信息、授权学信网、职业、单位等,进一步提高账户安全等级。另外,由于芝麻分与淘宝购物的关系很大,所以收货地址不要频繁更换,稳定在同一个地方是最好的。

2、生活缴费:我们知道,现在很多APP都能交水电燃气费,大家如果想提高芝麻分,那尽量在支付宝上交,每个月形成稳定的支出,能很大程度提升芝麻分数。还有另外一些每月、每年的固定支出也走支付宝,比如宽带费、车险费、手机话费等。

3、消费习惯:在淘宝购物全凭个人消费能力,也不能说全部都买贵的、大件的,毕竟大家都是工薪阶层。但是应该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比如及时确认收货、带图多字评论、减少退货率,能提高芝麻分数。

4、生活服务:支付宝上架了很多生活类服务,大家如有需要,尽量从支付宝进入,比如滴滴打车、叫外卖、股票、电影、酒店机票、信用卡还款等,这些项目是最重要的加分项,想快速提升芝麻分,就从这些着手。

5、信用评价:这些就不多说了,宇宙人都知道,必须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使用花呗、借呗不要逾期,减少投诉、纠纷单。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升芝麻分到900以上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