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灵芝快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灵芝快贷是针对企业法人所开放的信用贷款,很多人都想申请灵芝快贷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不少人在申请灵芝快贷的时候被拒了,那么灵芝快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呢?

灵芝快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灵芝快贷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1、条件不符合:灵芝快贷申请是有要求的,比如企业的成立时间未满半年、企业的芝麻分没有达到1350以上、借款人不是企业法人等,都是不符合灵芝快贷的申请条件,就会被灵芝快贷拒绝申请。

2、征信有问题:灵芝快贷是纯信用贷款,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系统会认为申请人征信不符合要求,从而拒绝申请。

3、芝麻分不达标:灵芝快贷要求企业芝麻分在1350分以上,法人个人芝麻分在650分以上,如果芝麻分不满足,说明不符合要求,申请灵芝快贷就会被拒。

灵芝快贷申请被拒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想要申请灵芝快贷,不仅要满足灵芝快贷申请条件,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这样才有机会通过灵芝快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