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纸上的水彩笔怎么去除

现在很多人装修房子都喜欢用墙纸,因为墙纸方便而且好看,可以提高整体的美观性。但是墙纸很容易脏,特别是对于家里有小孩子的人来说,小孩子会经常性的用水彩笔在墙纸上随意画画,弄脏墙纸,这样清理是个大难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墙纸上的水彩笔怎么去除吧。

墙纸水彩笔
墙纸水彩笔

1、当墙壁上不小心被水彩笔弄脏之后,且印迹不是很深的情况,只需要轻轻地有耐心地用布擦拭即可去除,轻松方便。

2、如果家中的墙纸是防水耐水的材质,可直接用水直接擦干净,再用干毛巾吸取上面多余的水分便可清除干净。

3、当水彩笔印迹比较深的情况下,可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的小苏打,再用抹布蘸取适量的苏打水,轻轻擦拭脏的部分即可。

4、除了小苏打之外亦可用肥皂水,将肥皂水装在家用喷壶里,再喷洒在墙纸上,然后进行擦拭即可清除痕迹。

以上就是对于墙纸上的水彩笔怎么去除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