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尾盘异动拉升什么问题

投资股票,会看盘是我们要必备技能,比如分时图,分时图是资金成交留下的痕迹,也是非常具有真实性的,有时候,我们会在分时图上看到,在股票收盘的前的几分钟里会异动拉升。

尾盘异动拉升什么问题
尾盘异动拉升什么问题

1、个股在临近收盘前有突发性利好。主力进入入场疯狂抢筹。拉升幅度与利好大小呈正比,这种情况往往能带来一波上涨。

2、主力吸筹完成。迅速拉高脱离成本价,这种情况接下来的表现会比较强势。

3、个股处于高位时。尾盘的拉升往往是为了第二天出货而腾出空间。

4、主力为了做出强势K线组合图。实则可能是为了出货或者打压股价。

5、主力实力较弱。为了节约成本,在尾盘时使用少量资金维护股价。

当然,有关股市的一切理论都要通过实践去摸索体会并完善,各位股民只有在参考方法理论的基础上,大胆实践、仔细体悟才能总结出属于自己独有的炒股秘诀。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