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怎么建仓

市场上关注主力建仓一般是为了了解这只股票的发展前景,当主力庄家开始买入操作某只股票,就拥有了能够决定该股票价格走势的大量筹码,之后不管是想达到炒作的目的,还是仅为了拉升股价,获取利润,都将对这只股票价格走势造成极大影响,那么主力怎么建仓?

主力怎么建仓
主力怎么建仓

1、打压建仓:这种手法在下跌行情中比较常见,因为大盘不断下跌,市场持股信心受挫,主力借助大盘重心不断向下的惯性,在每天早盘开盘不久使用大笔抛盘将股价低开,并连续打压。通常情况下,主力只需要少许抛盘就能够引起盘面恐慌气氛,割肉、止损盘蜂拥而出,日K线上将留下持续中阴K线。

2、压盘建仓:大盘处于一个震荡整理阶段,这个手法比较多见。在日常看盘中,投资者可以发现,个股上方卖盘比较大,而下方的买盘显得零散和凌乱,当股指快速上行引起股票价格同步上涨的时候,总会有主动性的卖盘出现,将股票价格砸回原地;而当大盘快速跳水的时候,个股价格跌势却不是很大,隐性买盘活跃。如果观察分时图,通常可以看到夹板运动的痕迹,在日K线上,小阴小阳的K线组合比较多见,多条技术均线开始粘合。

3、如果某只股票在一两周内突然放量上行,累计换手率超过100%,则大多是庄家拉高建仓,对新股来说,如果上市首日换手率超过70%或第一周成交量超过100%,则一般都有新庄入驻。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力怎么建仓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