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类型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小

在装修房子最怕的就是甲醛了,但是我们很多装修材料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甲醛含量,就比如说我们的地板,如果商家说甲醛含量为零是不可能的,因为地板的制作过程中会用到胶水来粘合,只是释放含量的多少而已,那么什么类型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小呢?

地板甲醛
地板甲醛

1、全实木地板:这种地板通常都是用全木料加工而成的,表面只有一些油漆,没有其他的胶水粘合剂之类的,可以说甲醛释放了非常微小,但是这种地板价格极高。

2、实木复合地板:这种主要是由多层板通过粘合剂组成的,表面再贴各种花纹的木皮,这种因为添加了胶合剂比较多,但是表面有经过贴面,甲醛释放比较少,一般不会超过0.3毫克。

3、强化复合地板:这是一种利用纤维密度板做成的地板,表面是装饰层,非常耐磨,主要是高温和粘合剂压制而成,胶水含量也是比较多的,但是一般正规的厂家甲醛测试含量都会控制在0.8毫克以下。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类型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较小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