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塔线必胜技巧是哪些

宝塔线是和k线图类似的一种指标,它用两种不同颜色的棒线来将股价涨跌的情况进行量化,并用图标的形式表现出来。通过宝塔线可以直观的了解多空争夺的过程和力量的对比,并以此为基础对未来股价的变化做出判断。那么宝塔线必胜技巧是哪些呢?

宝塔线必胜技巧是哪些
宝塔线必胜技巧是哪些

1、对于累计涨幅较大的个股。可以利用宝塔线三平顶并由绿转黑的时候卖出,这种信号十分可靠,既不会过早离场,又可以帮助投资者逃顶。

2、对于特别热门的股票。比如说换手率在180%到200%之间,而且涨幅在35%以上的个股,一旦出现宝塔线三平顶翻黑的情况就要及时卖出。

3、上涨后盘整的个股。一般受到20日或者30日以及40日均线的压制,迟迟不能破位,且出现宝塔线三平顶翻黑就要及时减仓。

宝塔线是一种实战价值相当高的指标,而且十分灵敏,可以有效的帮助投资者逃离被套的陷阱。但是正因为过于灵敏,宝塔线出现信号的次数十分频繁,会导致投资者过度交易,增加投资成本,这点需要引起注意。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