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连续跳空三阴见底的特征是哪些

在个股走势的底部出现跳空三连阴的走势通常是见底的信号,代表了多方力量强烈的反攻意图。但是这种信号要和下跌途中的跳空三连阴区分开来,而做出这种区分需要投资者很好的掌握天旭跳空三阴见底这种形态的特征。那么连续跳空三阴见底的特征是哪些呢?

连续跳空三阴见底的特征是哪些
连续跳空三阴见底的特征是哪些

1、通常股价会很快的回补后两根阴线之间的跳空区域。回补的速度越快说明多头的力量越强势,后市上涨的幅度也就会越大。

2、在走出跳空三连阴形态之前。股价的下跌幅度已经相当之大,通常在百分之六十以上,而且下跌的幅度越深,见底的可能性越大。

3、三连阴见底形态的三根阴线实体一般是逐渐变短的。说明下跌的趋势受到的阻力越来越大,走势即将转向。

4、第三根阴线通常会出现长下影线。表明下方买盘接盘的力量十分强大,下影线越长,看涨意义越明显。

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底部的构筑都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而是在不断的震荡过程中磨出来的。投资者不能盲目去预测,更不能盲目去抄底,只有在确定的信号发出之后再介入才能避免风险。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