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阳线后的五种走势分别是哪些

在股市中,把k线图日线实体涨势大于百分之八的阳线成为大阳线,虽然大阳线代表股价当天十分强势,但是对于后市的判断,还需要结合多跟k线综合判断,不能看到单独的大阳线就认定这是做多信号。那么大阳线后的五种走势分别是什么呢?

大阳线后的五种走势分别是哪些
大阳线后的五种走势分别是哪些

1、大阳线之后的k线在大阳线收盘价上方运行。这是股价超级强势的象征,此时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进。

2、大阳线之后的k线在大阳线实体的上半部分运行。这是股价强势的强征,投资者可以少量跟进,或者观望几天后再跟进。

3、大阳线之后的k线在大阳线实体的下半部分运行。运行范围为实体的三分之一以上到二分之一以下的部分,这是股价走势一般的象征,此时应该以观望为主。

4、大阳线之后的k线在大阳线实体的下方三分之一范围内运行。这是股价偏弱的象征,可以卖出一部分股票,也可以观望。

5、大阳线之后的k线在大阳线实体下方运行。这是股价弱势的表现,此时应该及时抛出手中股票。

需要注意的是,假如大阳线出现在个股长期下跌之后的底部,而且此时大盘十分强势,则不管大阳线之后的k线走势如何,都应该积极买入股票,此时获利的可能性极大。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