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尾市拉升的技术意义有哪些

尾盘是股市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候当日多空双方交战即将在此时得出结果,而且尾市还是决定次日开盘的关键因素。主力拉升吸筹或放量震仓往往是在尾盘,他们往往在此时用大单营造出尾市拉升的走势,那么尾市拉升的技术意义有哪些?

尾市拉升的技术意义有哪些
尾市拉升的技术意义有哪些

1、大盘弱势时:个股盘尾拉升基本可以肯定为主力拉高股价寻找出货机会,次日下跌的概率极大。因此应对的办法是及时逢高卖出,千万不要犹豫,不要错过减仓的好机会。

2、大盘强势时:处于低位的个股出现尾市急拉现象,一般是因为主力掌握的筹码不足,拉高是为了吸收收更多的筹码,用来在之后的操作中打压股价。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下跌概率极大;在处于价格中位的个股中出现尾市急拉现象,一般说明股价处于上涨中继阶段,此时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观望或者获利出局;在个股的高位出现尾市急拉,一般是庄家为了加大出货空间,逢高及时卖出是明智的选择。

3、一般主力不选择在盘中拉升,如把股价早早拉起,则需要在盘中护盘接筹。特别在遇到大盘下午走坏时市场抛筹会特别大,要想把股价维持在一定高位就要大量护盘资金,没有雄厚的资金是杠不住的,盘中拉升会前功尽弃,所以尾市拉升成为了主力最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尾市拉升的技术意义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