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吸筹是什么意思

在股市中,主力的动向是最为广大散户投资者关注的,主力建仓的价格也往往是拉升的起点,如何准备的判断并跟上主力吸筹的过程,是十分考验投资者水平的一件事,但是做到了,往往就是丰厚的盈利,那么主力吸筹是什么意思?

主力吸筹是什么意思
主力吸筹是什么意思

1、主力吸筹通常是形容一个或多个机构操纵某只股票的价格,通过各种打压手法,在自己的心理成本甚至以下的价位吸收到足够多的筹码。

2、这种情形一般发生在横盘整理的个股当中,主力资金潜伏在个股里面,不让散户发现,主力资金大量介入而未拉升股价,在筹码足够大之后,再引导股价上行,在达到预期的心理价位附近获利卖出。

3、主力吸筹改变了一只股票的供求关系,这使得一只股票的下跌动能被完全抵消,股价呈现缓慢上扬的格局。如果主力吸筹过猛的话,会引发这只股票迅速上涨,从而暴露主力的意图,引起市场公众的追涨,这是主力吸筹时所忌讳的。所以,主力的吸筹永远是温和而隐蔽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力吸筹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