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协议脱欧说明什么

距离英国新首相约翰逊宣布的10月底脱欧期限越来越近了,而在10月11日双方宣布脱欧有了重大进展,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从不到百分之五突飞猛涨到达了百分之五十以上,全球股市以及英镑欧元都应声上涨。那么为什么要协议脱欧呢?

协议脱欧说明什么
协议脱欧说明什么

1、英国坚持协议脱欧的最大目的是希望继续留在欧洲关税同盟和欧盟单一市场中。在政策脱离欧盟,但是在经济上还是和欧盟保持一致的步伐,这样英国可以保留与其他欧盟成员国继续进行自由贸易的权利,可以将脱欧对英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2、英国希望通过协议脱欧。建立一个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自由贸易区,双方建立新型的海关关系,最终让英国的汽车零件以及食品等出口商品可以不经过海关检查,也不用缴纳关税进入欧盟市场。

3、随着脱欧时限的临近。英国内部以及与欧盟之间似乎有了快要达成一致的倾向,这对于双方民众以及企业实体都是一个不小的利好消息,对全球金融市场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于金融投资者更是难得的机会。

以上的就是关于协议脱欧说明什么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