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

随着买房的越来越多,由于房价上涨大部分只能申请房贷来购房,很多人都申请了工商银行房贷,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就想提前还款,那么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呢?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是什么

1、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2、向工商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以及最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3、按照预约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到工行营业网点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4、填写并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存入提前还贷的金额,然后申请房贷结清证明,整个提前还款流程就完成了。

需要注意的是,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需要用户提供身份证原件、还款的工行银行卡或存折,以及借款合同等材料。另外,违约金依据贷款合同约定进行收取的,所以提前还款前最好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