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dx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ddx指标表示的是一个阶段大单买入净量占流通盘比率靠前的股票,可以通过它找出主力阶段建仓的股票,发现一些中线牛股,在它们短线回调时找到很好的买入机会。那ddx指标使用技巧是怎样的呢?

ddx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ddx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1、首先观察ddx1,ddx2,ddx3在什么位置,在0以下说明主力大部分时期是做空的,这个是关键问题,连续牛奔的个股很少有0下的。即便是连续走强,一般涨上1、2个大阳就得撤退,主力不以拉升为目的,而是利用拉升将自己筹码高位派发。

2、其次,ddx最近10日内的红绿比例,这个也很关键,连续红盘幅度偏小的,一般是用来观察的,没有突破60%红盘至少短期不会有太大机会,一般70%红盘是比较理想的。

3、然后ddx排序后,高数值的ddx个股很多都是涨停的,微涨的这些也不错,但当日换手率必须超过5%的才能够确认,要成一定比例才有一定价值。比如说ddx是大于1小于1.5的,个股涨幅低于3%的,又比如ddx大于2小于2.5的,个股涨幅低于5%的,都很不错。

4、最后如果ddx连续增红3天,之后一两根小绿头是一次介入的好机会。一般个股连红连增5天以上的,参与进去成功率也很高,但是5跟连红连增的K线总体涨幅最好不要超过10%,且最近一天是小阳或者小阴。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ddx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