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证转账如何转

现在股民的资金进出都要通过银证转账来进行,所以银证转账该如何操作就成为了每个股民都要学会的事情。其实通过银证转账来划转资金是非常简单方便的一件事,毕竟该业务创立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投资者。那么银证转账如何转呢?

银证转账如何转
银证转账如何转

1、首先要打开自己的交易软件。然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手机或者电脑都可以。

2、然后点击查询资金选项。就可以看到能够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账户的余额了。

3、接下来点击银证选项。在这里可以选择从银行转到证券或者是从证券转到银行。

4、选择完是转入还是转出之后。再输入要转移的资金数额,然后输入密码,再点击转账按钮进行确认。

当转账完成之后,投资者就可以收到转账成功的提示了,然后可以在当日资金流水中查询到银证转账的具体情况,一般都是实时到账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银证转账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不然是会被拒绝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