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宝宝粉末弄脏衣服了怎么办

暖宝宝贴之所以用了之后会发热,就是因为里面的那些黑粉,粉末主要是铁粉、碳粉、食盐等等,与空气的氧发生反应会释放热量。如果弄到衣服上了该怎么办呢?暖宝宝粉末弄脏衣服了怎么办呢?

暖宝宝粉末弄脏衣服了怎么办
暖宝宝粉末弄脏衣服了怎么办

1、这个粉末是铁粉、食盐、水等等的混合物,无毒无害,按照正常方法清洗即可。

2、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即可。

3、如果还有印记,可以在污渍上撒上15%的乙酸溶液(或15%的酒石酸溶液),或将污渍的部分在溶液中浸泡约一天,然后用清水将其冲洗掉。

4、可以使用10%柠檬酸溶液浸泡生锈的区域,然后将其浸泡在浓盐水中,第二天将其擦拭,然后冲洗干净。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暖宝宝粉末弄脏衣服了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