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增持和买入有什么区别

在各种股票评价和软件中,我们可以看到有的股票属于增持级,而有的属于买入级,这两种之间虽然意义很接近,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而且通常不同的证券公司对于股票评级的准备也会不一样,那么增持和买入有什么区别?

增持和买入有什么区别
增持和买入有什么区别

1、增持和买入的主要区别在于看涨的程度不停,在投资机构的评级中,买入级别是高于增持级别的,也就是说在投资机构经过调查研究后得出的结论中,买入级别的股票会比增持级别的股票上涨更多。

2、比如说在券商申银万国的评级分类中,买入的标准为:报告日后的六个月内,股票相对强于市场表现百分之二十以上,增持则是相对强于市场表现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二十之间。而海通证券的买入评级标准为未来六个月相对大盘涨幅百分之十五一样,增持则是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五之间。

3、由于目前国内证券业对于股票投资的评级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所以各个证券研究所的研究报告中对于相同的评级会有不同的标准,甚至有的券商来分类都会不一样。但无论如何,增持和买入都是券商对股票后市看好的表现。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增持和买入有什么区别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