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庄家控盘需要多少筹码

在A股市场中,我们每个人都想着自己的持股有庄家或者主力进驻,这是因为它们象征着上涨潜力。我们都知道个股拉升是需要条件的,一方面是消息面的配合,另一方面是筹码的配合,双管齐下才能造就一支大牛股,那么庄家控盘需要多少筹码?

庄家控盘需要多少筹码
庄家控盘需要多少筹码

1、庄家控盘理论上最少需要具备该市场上20%的流通筹码,这样才能实现控制市场,涨跌随心。

2、在一般情况下,庄家控盘在20%的以下的话这对于市场的影响是极为有限的,加上拉升用的资金的话,差不多相当于三个人打七个人的状态,这样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反之,若是在40%或者70%以上,那么基本上就是完全控盘了。

3、一个庄家一般或多或少地对个股有所控盘,因为不控盘个股是很难按照庄家预期的走势进行的。就像是前文打的比方,让股票上涨就如同是一场战争,整个市场的兵力是十个人,庄家在里面控制的筹码越多那么就意味着他的兵力越多,所以最终让股价按照其意愿的走势上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庄家控盘需要多少筹码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