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黄金分割理论运用要点是哪几点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黄金分割率理论,在大自然中所有美丽的动植物,身体的比例都会在形体上符合一个固定的比值,而这个比值被称为黄金分割率,经过研究发现黄金分割率在股市中同样有不小的作用。那么股票黄金分割理论运用要点是哪几点呢?

股票黄金分割理论运用要点是哪几点
股票黄金分割理论运用要点是哪几点

1、以近期走势中的高点或低点为为基础。当股价上涨时,以底位股价为基数,跌幅在达到某一黄金比时较可能受到支撑。当行情接近尾声,股价发生急升或急跌后,其涨跌幅达到某一重要黄金比时,则可能发生转势。

2、行情发生转势后。无论是止跌转升的反转抑或止升转跌的反转,以近期走势中重要的峰位和底位之间的涨额作为计量的基数,将原涨跌幅按0. 191、0.382、0.5、0.618、0.809分割为五个黄金点。股价在后转后的走势将有可能在这些黄金点上遇到暂时的阻力或支撑。

3、黄金分割率理论后来被套用到波浪理论中。成为广大投资者熟知的波浪理论主干,被大量的投资人士在实战中加以运用,并被证明是有效的,因此及时到今天,不少该理论仍然是寻找支撑位和压力位的一种重要方法。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黄金分割理论运用要点是哪几点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