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怎样提现不收手续费

支付宝之前发出了个通知,说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额度调整为单日单户一万,快速到账作为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增值服务。那么支付宝怎样提现不收手续费呢?

支付宝
支付宝

1、支付宝提现可以使用网商银行提现。不用手续费而且快速提现。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与银行之一,因此有网商银行的老哥们可以通过支付宝-网商银行-传统银行卡的方式进行资金提现,提现快速,不收取手续费,实测单次提现80万元秒到。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福利仅针对2017年6月1日之前注册网商银行的老哥们,之后的老哥不享受这个福利。

2、收钱码。打开支付宝找到搜索栏,输入“收钱码”并点击“申请收钱码”的标签,点击确认申请,需要3元的成本,成功申请之后,个人的收钱码就能同时转换成商家码,心急的朋友就可以通过直接扫码的方式获得提现免手续费的优惠。

3、可以通过“余利宝”。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是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老哥们在开通之后,去“支付宝-我的”里面就能看到相应的入口,再通过支付宝余额-余利宝-储蓄卡的途径就可以成功提现。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怎样提现不收手续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