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斗鱼为什么在美国上市

斗鱼是我国比较有名的直播平台,平台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大众的关注。对于,斗鱼在美国上市的问,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其中缘由?难道中国不上市好吗?为什么要去美国上市呢?

斗鱼为什么在美国上市
斗鱼为什么在美国上市

1、斗鱼从2016到2018年连续三年亏损,而且虽然营业收入在高速增长,但亏损额越来也大,2018年净亏损8.76亿元。这样的企业不能满足主板和创业板上市的要求。

2、如果一定要上市,也能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科创板上市,但斗鱼其主营可能和现在科创板的定位还不一样。斗鱼其募资主要用于电子竞技内容投资、技术和大数据研发和投资与营销活动。

3、有外资PE背景,海外上市容易变现。这些私募基金希望这些公司能在海外市场上市,这样的话退出变现比较容易一点。

4、可见,斗鱼选择美国上市,这些一方面和企业本身的股权结构、外资PE和主营业务等有关,另一方面也和我国的上市制度有着莫大的关系。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斗鱼为什么在美国上市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