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胶有甲醛吗

地胶一般指塑胶地板。塑胶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种叫法。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材料,PVC地板可以做成两种,一种是同质透心的,就是从底到面的花纹材质都是一样的。那么地胶有甲醛吗?

地胶有甲醛吗
地胶有甲醛吗

1、所谓的传统地板胶是PVC地板,也叫地板皮革。PVC塑料地板主要用于PVC材料生产地板。

2、根据PVC散装地板和PVC板材地板的形状,将其结构分为均质PVC地板和PVC复合地板,根据软、硬材料的程度将PVC地板分为软、硬地板。

3、按家用(民用)PVC地板、PVC地板与PVC地板及运动划分。市场上有一种叫地板胶的材料,准确地说应该叫木地板胶,是一种特殊的胶粘剂在路面地板上使用,功能是地板可以牢固地固定在水泥基座上,使地板更有弹性。

4、更重要的是,它能起到静音、防水、防潮、防蛀的作用。近年来国外已有胶粘剂开始在我国使用流线,目前这种胶粘剂在市场上质量参差不齐,有的甚至没有考虑橡胶地板本身的特点。它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地板胶水,后来给客户带来了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对于地胶甲醇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