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式婚鞋选购技巧是什么

为漂亮的新娘挑选一双合适的婚鞋,是成为一个完美新娘的必要装扮,对于新娘来说一双漂亮又舒适的婚鞋是必备的。那么女式婚鞋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女式婚鞋
女式婚鞋

1、大小:合脚舒适的鞋才是新娘的选择,尺码与脚的大小合适,脚趾头在鞋里面可以自由活动为佳,可以先试穿,走个几步看看。

2、高度:一般来说,婚鞋一般都是高跟的设计,高跟鞋穿着更有气质,特别是在行走之间。但是婚鞋的高度不是越高越好,太高的鞋对于婚礼当天的新娘是很大的负担,而且穿上后比新郎还高的话就更不合适了。

3、颜色:婚鞋的颜色一定是要与婚纱的颜色和婚礼的主题来搭配的,白色的婚纱要搭配浅色系的婚鞋,裸色、银色、珍珠色都是可以的,以颜色为主题的婚礼也可以搭配同色的婚鞋。

4、搭配:婚鞋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搭配,与婚纱要搭配合适,特别是定制婚纱的话,鞋子要先选好喜欢的,这样就更好定制婚纱了。

以上就是女式婚鞋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