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式婚礼新娘服装有哪些

传统的很多东西依然是国人的最爱。比如说婚礼,中式婚礼传统色彩浓厚,与大部分人的审美和情趣都非常贴合,因此新人们对中式婚礼依然痴迷。那么中式婚礼新娘服装有哪些呢?

凤冠霞帔新娘礼服
凤冠霞帔新娘礼服

1、汉式新娘礼服:汉式新娘礼服能有效遮掩新人身材不足的部分,衣服设计的时候有有喜庆的祥云刺绣,非常适合身形较大的新娘。

2、唐式新娘礼服:唐式新娘礼服非常体现胸部设计,让人整体的视线都集中在胸部上,腰部设计又很宽松,能很好地遮掩腰部赘肉。所以举办奢华中式婚礼,唐式礼服也是新娘的不二选择。

3、凤冠霞帔新娘礼服:传统的结婚礼服中,凤冠霞帔礼服绝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所有新娘礼服中的杰出代表。这款礼服搭配色彩无与伦比,非常华丽

4、秀禾服新娘礼服:秀禾服礼服也被称为龙凤褂,因衣服上的图案为龙凤而闻名,目前非常多明星也很喜欢并追捧这款服饰。

5、旗袍:旗袍最能体现东方女性的美了,它目前在西方都非常受欢迎。新娘身着旗袍,展现着婀娜多姿的完美身材,为婚礼增光增色。

以上就是中式婚礼新娘服装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