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见底信号是哪四点

股票行情中出现见底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上涨信号,作为股价的底部拐点,表示价格将由下跌正式转向上涨,也成为大家抄底的前提基础,所以预见见底状态找准信号是关键。股票见底信号是什么?以下四点表现。

股票见底信号是哪四点
股票见底信号是哪四点

1、大量个股跌破净值。低价股频繁出现,导致不断释放市场风险,市场溢价的水分不断被挤出,众多垃圾股都被打回原形。

2、大部分的投资者甚至机构都出现亏损状态。市场缺乏持续赚钱效应,股民大面积亏损,并且幅度不断扩大。

3、抗跌板块开始补跌。优质龙头股下跌,这种杀跌状况给投资者造成沉重的心理压力,促使投资者普遍转为看空后市,从而就完成大盘的最后一跌。

4、出现市场底而不是政策底。资本市场自由其内在的规律,只有当政策不管是利好还是利空,都对市场短期影响微乎其微的时候,那么就表示已经触及市场底部了。

当股票成交量处连续处于低迷的状态,也就表示入场交易的人在不断减少,甚至连市场主力都不敢轻举妄动,这个时候的股价是相对来说更加真实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