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抄底技巧掌握哪些

股市交易中往往都是获利与风险并存,风险向来无法把握,但获利的本质在于低买高卖,也造就了无数人喜欢抄底的的想法。大家都想买在最低点,但是股市变幻莫测,不掌握几点抄底技巧,根本不可能精准抄底。抄底技巧有哪些?掌握以下要点。

抄底技巧掌握哪些
抄底技巧掌握哪些

1、首先抄底的要点在于。分散风险,分批买入,不要一次性将全部资金投完;控制数量,最多三只,集中注意力在强势股;不要一味追求越跌越买,研究好个股的前底,选择弱市中不随大盘创新低的股票;重点关注各类题材股,中小盘股为首选;降低持仓成本,在大盘上升趋势尚未形成时,尽可能做些t+0或高抛低吸的操作。

2、然后注意抄底的买进时点。当底部放量涨停的时候,是理想的买进位置,可以跟进。还可以在均线出现向上金叉的时候买进,因为个股在经历长期大幅下跌后,反弹拉升时会出现缩量回踩走势,均线形成金叉,出现再次上攻的迹象,那么就是大胆买进的时候。

3、最后注明几点。并不是不是所有下跌的股票都是可以去抄底的,在实战操作中,无论经验如何都有可能遇到抄底失败,遭遇套牢之苦,所以预先设定一个止损位是很有必要的,一旦跌破坚决出手。

以上的就是关于抄底技巧有什么技巧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