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清仓如何清

清仓简单的来说就是投资者卖光手中持有自己的股票,不论是在高点获利出局,还是被套后割肉离场,只有手中股票全部出售,都属于清仓的范畴。通常来说清仓都是很重要的投资决策,因此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股票清仓如何清
股票清仓如何清

1、当股价击破重要均线支撑的时候。需要警惕变盘,应该清仓出局。具体的来说,当股价下破十日均线且不能恢复,就应该坚决卖出。如果之后再继续击破30日或60日均线等重要均线指标就要坚决清仓了,这是极其强烈的股票清仓卖出信号。

2、股票二次反弹弱势也是常见的清仓信号之一。当股价低开低走跌破前一波低点时,并且之后反弹无法越过开盘价,再反转往下跌破第一波低点时,就应赶紧卖出,若没来得及,也得在第二波反弹再无法越过高点,又反转向下时,当机立断下卖单。

3、箱体震荡一段时间后跌破下方支撑时。代表股价弱势,是要特别注意的股票清仓卖出信号,应该毫不犹豫卖光手中筹码。

在股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切忌犹豫不决,当股价走势发出清仓信号的时候,假如投资者抱着侥幸心理,死撑着不放,那么等待着他们的很大可能就是被深度套牢的深渊。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