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电气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买二手房拿到房产证,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其实还有很多的手续流程没有办理好,比如水电是需要办理过户的。因为水电上面还写的是原来房东的名字,只有过了户之后,才是我们的名字。那么水电气过户需要什么手续呢?

水电气
水电气

1、现在无论是水表还是电表,我们在办理的时候都需要带上房产证原件,在外面可以多复印几个复印件。还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同样也要准备复印件几张。之后要带上代扣的银行卡或者存折,到当地的供水公司和供电公司办理一下更名的手续。

2、还要缴纳一次电费和水费,之后到银行签订代扣的协议,这样子就办好了更名的手续。

3、有些人不是一户一表,还需要到当地的物业公司或者街道办去办理更名手续。之后要带好双方的身份证到公司办理过户就可以了。

4、另外如果前期还有电费没有缴清,需要将电费和水费缴纳齐全,再带上身份证到供电公司和供水公司办理过户就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水电气过户需要什么手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