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有哪些特点

在市面上重疾险一直是人们比较关心的保险产品种类之一,由于其较高的理赔额,多数投保者都会在允许的情况下选择投保重疾险。市面上的重疾险保险费率也不算高,适合预算有限且想要重疾保障的年轻人。那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有哪些特点呢?

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有哪些特点
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有哪些特点

1、保险投保年龄必须在28天-50周岁之间,不符合这个投保年龄条件的用户是无法投保的。

2、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支持投保者按照5年、10年、15年以及20年、30年的缴费期限来缴纳。

3、瑞华康瑞保允许投保的最高保额为60万,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最高保额限制也不一样,年龄越大保额越低。

4、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投保者可以选择保至70岁、80岁或者保障终身,满足不同需求的人投保。

5、允许1-6类职业人群投保,相对来说比较宽松,并且该款保险的等待期是180天。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瑞华康瑞保重疾险有哪些特点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