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民币贬值如何投资

人名币又又又贬值了!不断贬值的毛爷爷和缩水的账户市值,小编我也是无力吐槽了。对于喜欢海淘党和美国留学党,真的是一种深深的伤害。既然防不胜防,不如专守为攻。那么人民币贬值如何投资呢?

人民币贬值
人民币贬值

1、购买黄金等避险商品。或美元和日元等比较保值的货币是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不错的选择;未来有美元外汇需求的家庭可提前锁定风险。特别是对于下半年前往美国、旅游的家庭,或者直接购入美元。同时港币跟随美元而加息,也可配置相关币种。

2、去欧元区。随着英镑等的贬值,去欧洲旅游消费也是不错的选择。

3、利用银行。券商等机构理财平台购买美元类理财产品。

4、投资QDⅡ基金申购也十分方便,起投金额小。不过投资方向多,购买前先了解下。

6、可以降低固定资产的配置比如买房,提高权益类产品的投资。虽然楼市的预期是下跌,但目前还是涨的,千万不要低谷广大群众买房置业的热情。

以上就是关于人民币贬值如何投资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