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博借钱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

我们在使用微博借钱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保持较好的还款能力,并且多多使用新浪旗下的各种产品,那微博借钱有额度借不了是什么原因呢?

微博借钱
微博借钱

1、综合评估不过关:在申请微博借钱时,系统会对你的个人资料和信用进行审核,对你进行综合评估,看看你是否符合放款标准。如果你的资质较差、信用不良,就有可能被拒。即使此前多次成功借款,但是如果资信变差,也是会出现借不了的情况。

2、当天放款额度用完:微博借钱每天的放款额度是有限的,当你申请借款并通过审核后,系统会自动匹配放款方。如果其当天放款额度已经用完,那么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来申请了。

3、放款系统出现问题:不少用户反映,有时候系统也会出现问题,日常维护或是突发故障都会导致无法解开。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等1-2个小时,系统恢复正常后就能申请借款了。

如果你在申请微博借钱时也遇到了有额度借不了,可以对照上述的几种原因检查问题出在哪。如果无法查明原因可以联系客服,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