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保健康福重疾险有哪些保障

重疾险一直人们想要投保但思考范围又比较多的情况,多数用户在选择保险产品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保障内容、保费以及理赔条件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人保健康福重疾险有哪些保障。

人保健康福重疾险有哪些保障
人保健康福重疾险有哪些保障

1、重疾保障100种疾病,单次赔付,前10年赔付130%保额,否则100%保额,最高能获得65万保额,基本够用。

2、轻症保障则包括提供40种疾病保障,赔付3次不分组并且每次30%,无间隔期。与其他的保险产品相比,赔付比例一般。

3、身故保障有返还保费或付身故保障金两种方式可以选择,被也就是说,按照投保人实际已缴纳的保险费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也可以。

4、被保人只要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自疾病确诊当前起后续的保费都免交。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日常生活不能自理,保险公司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当做意外高残护理保险金。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人保健康福重疾险有哪些保障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