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重仓股票好不好

基金重仓股是因为基金经理极为看好而形成的个股,它们具备着大量基金持股、机构化严重的特点,并且这类个股往往走势比较稳定,暴涨暴跌情况较少。那么对于这些基金重仓股是不是很适合买呢?

基金重仓股票好不好
基金重仓股票好不好

1、基金重仓股的好坏要看市场来说。在熊市的时候,基金重仓股要好于市场上绝大多数个股,而在、牛市的时候,基金重仓股则是要坏于市场上绝大多数个股。熊市的时候,由于大量筹码都被基金拿在手里,因而个股走势比较稳定,不会出现持续性地下跌。而到了牛市的时候,也是因为大量筹码在基金手中,而导致了它弱于市场。

2、对于场外资金而言。他们会拉升的个股必须具备较多筹码掌握在自己手中、盘子小、股票有题材配合,然而基金重仓股却是不具备这样的特点。基金重仓股往往是盘子大,基金持筹多,且题材配合的话,涨幅也比较小的个股,因而它在牛市的时候则是不如其他股票。

3、因此我们可以发现。基金重仓股因为都是基金公司选择出来并且买入的,所以个股的质地相对于其他个股而言要好很多。若是我们进行长线投资的话,我们不妨可以在这些个股中寻找到最适合我们的个股。当然,短线投资就不太适合这类个股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基金重仓股票好不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