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综合选股的条件有哪些

股票千万种,如何选择股票一直是一件令投资者头疼的事情。由于工作和学习牵扯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投资者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股票,那么综合选股的条件有哪些?

综合选股的条件有哪些
综合选股的条件有哪些

1、上市时间超过5年,较大型的企业,近期网上能找到10份以上关于这个企业的研究报告;

2、主业的净资产收益率较高而且相对稳定,通常每年能按一定的比例分红;

3、买入时最好是价格上有明显吸引力;

4、行业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或在领先阵营中,企业领导者值得信任,各方面综合资料分析表明,企业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的优势能在未来一个较长的时间内持续下去。

5、投资者是要尽可能使我们投资所根据的资料具有较高的可靠性。是盈利能力强,衡量企业盈利能力强弱的重要指标就是净资产收益率在同一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投资优秀企业时,从投资效益出发,我们需要有明显吸引力的价格去买入并持有。尽可能从多方面去确认,企业良好的盈利前景,在未来较长时间具有可持续性。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综合选股的条件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