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ne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股市趋势研究应该讲究参考过去的数据但并不将其作为主导,而是综合过去、现在的数据和信息,特别考虑信息的延伸和变化,来推导未来趋势。那么ene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ene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ene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1、ene走平,股价突破中轨,放量站上12天均量线,为买入信号。ene向上运行,股价跌至下轨附近,没有跌穿下轨,重新上涨可以买入。ene向上运行,股价穿越上轨买入;掉头向下跌穿上轨,可以卖出。

2、ene向下运行,股价涨至上轨附近,出现下跌没碰到上轨,也可以卖出。最后注意到上轨时不用马上卖出,看5分线的6条均线的情况,出现死叉时卖出。到下轨时不用马上买入,看5分线的6条均线的情况,成多头排列时买进。

3、ene指标更多的运用与短线波段操作,逢低买入,逢高卖出为主,但有时强势股往往会脱离轨道线以外,这将是短线获利最佳时机。单单一个ene指标的运用不够,应该配合其他趋势指标综合使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ene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