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rar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brar指标是众多的股票技术指标中相当独特的一种,因为它其实是由br和ar两个指标组成的。因为br指标无法单独使用,所以它经常被拿来和ar指标一起使用,这两者也常常被看做一个指标,并以此来判断股价的高价和低价区域,那么brar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brar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brar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1、br介于70到150间属于盘整行情,br高于400时,需注意股价可能回档,br于50时,需注意股价可能反弹。

2、ar、br同时急速上升,意味着股价高峰已近,可获利了结;br急速上升,而ar盘整或小回时,应该马上卖出股票。

3、br值低于AR值时,可逢低买进。当br由高点下降一半以上时,可以在股价回档时买入,盈利的可能性特别高。

4、当arbr曲线一直运行在100线上方,同时股价也依托中短期均线强势上攻时,则表明股价是处于极强势的上涨行情,这是arbr指标发出的短线持股看涨信号,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待涨。

5、当arbr曲线向下突破100线以后,一直运行在100线下方,同时股价也被中短期均线压制下行时,则表明股价的中期弱势趋势形成,此时,投资者应坚决持币观望。

6、brar指标是以分析历史股价为手段的技术指标,其中ar较重视开盘价,br重视收盘价格,二者都是反映市场买卖愿望的程度,两者通过不同的角度对股价波动进行分析,达到跟踪股价未来动向的目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brar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