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xpma指标选股技巧有哪些

炒股的时候选择一只好股票相当于投资成功了一半,而expma指标是用来判断股价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的,在讲究顺势为王的股市中,这显然是一种不错的选股方法,那么expma指标选股技巧有哪些?

expma指标选股技巧
expma指标选股技巧

1、当短期指标上穿长期指标,也就是白线上穿黄线时,是一个中线买入信号。

2、在上升趋势中,价格将沿白线移动,价格回调的最低点往往在黄线附近,白黄两线对价格起到了重要支持作用,个股回调到黄线时是最佳买点。

3、在expma形成金叉时,如果股价刚好上穿金叉点,同时出现5%以上涨幅的放量阳线,这是加速上涨的出发点,此时应该坚决介入并持有股票。

4、在震荡行情中,按照expma的金叉讯号买进股票,股价却经常立即回调,导致被套。这是该指标的缺陷之所在,也常常给投资人造成相当大的困扰,在震荡行情中最好不要使用expma指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expma指标选股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