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州系资本是哪些

瑞幸咖啡造假的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这一事件的过程中,我们隐隐约约有看到过神州系资本这个词,其实瑞幸咖啡算是神州系的一员,那么这个神州系资本指的究竟是什么呢?

神州系资本是哪些
神州系资本是哪些

1、神州租车:2014年9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在之前获得联想、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全球租车业巨头赫兹公司的融资。

2、神州优车:在2015年网约车风口之际,神州优车依托神州租车的车辆而成立,并前后获得多家资本的上百亿元融资,于2016年7月在新三板上市。

3、神州买买车、神州车闪贷:有着自有的线上平台,自然是要将这一优势发扬光大,于是神州优车拓展了业务:神州买买车、神州车闪贷也前前后后运营了起来。

4、宝沃汽车:宝沃汽车为德国知名平台,2019年3月,神州优车通过子公司以现金收购宝沃汽车67%的股权,交易对价为41.09亿元。

以上就是整个神州系资本的概况,除了瑞幸咖啡之外,可见神州系已经形成一条完整的汽车生态链,包括造车、买车、租车、约车、汽车金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