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货币型基金有什么特点

当P2P理财钱生大钱,钱却丢在跑路上,不少投资者已经无法适应这种心跳的感觉,转而投向了货币型基金,如如火如荼的余额宝,那么货币型基金有什么特点哪?

货币型基金
货币型基金

1、货币型基金低风险是毋庸置疑。甚至算得上是保本的无风险理财产品。

2、投资成本低,总成本也低。无需支付利息税,管理费用也低廉。

3、货币型基金的流动性好。时赎回,不必支付额外的赎回费用。

4、货币型基金收益好坏的标准是收益率。并不是以净资产价值增值衡量。

5、货币型基金是一种是开放式基金。投资货币型基金,投资者可以利用收益再投资,投资收益日益累积,投资者所拥有的基金份额也就相应增加。

6、货币型基金的收益也低。仅高于银行定期存款,不过对于玩惯了心跳想要回归平常的投资者来说,也不失是一种好的理财方式。

有所就是关于货币型基金有什么特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