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空调打开后不制冷怎么回事

夏天到来,汽车不能没有空调,维修空调的车辆增多,有时会出现空调压缩机不工作的故障,空调不制冷,那么汽车空调打开后不制冷怎么回事呢?请看下文介绍。

汽车空调
汽车空调

1、缺少制冷剂,制冷剂一般都是因为泄露导致的,使用久了空调难免出现一些问题,制冷剂不足的时候就会导致制冷效果变差。

2、冷凝器太脏如果使用太久了,冷凝器上面会有很多的灰尘或者其他东西,而冷凝器的作用是用来交换热量,如果表面附着一些脏东西,会影响空调的制冷制热。

3、还有可能是空调压缩机、节流阀或者膨胀阀等出现损坏,这些都是空调制冷制热的关键设备,出现问题时肯定会影响制热。

4、管路里面如果有水,当制冷剂流过膨胀阀节流孔等位置的时候,因为其压力和温度的原因会下降,这个时候冷却剂上的水会在小孔里面结冰,导致制冷剂流通不顺畅,这时会导致空调不能制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汽车空调打开后不制冷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