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旭日东升k线形态注意事项有哪些

旭日东升k线形态是一种相当可靠的看底形态,并且在实战中具有高达八层左右的成功率,所以深受投资者的重视,但是在运用该形态的时候仍然有许多地方需要多加注意,不可盲目看涨,那么旭日东升k线形态注意事项有哪些?

旭日东升k线形态注意事项
旭日东升k线形态注意事项

1、该形态出现在个股或者大盘的下跌趋势中,在上涨趋势或者上涨中继的盘整趋势中出现的类似走势都不属于旭日东升形态。

2、旭日东升形态是由前阴后阳两根k线组成的,而且阳线是跳空高开高走,并且阳线收盘价要在阴线收盘价之上。

3、阳线的实体高出阴线的部分越多,则见底的可靠性越强。

4、旭日东升k线形态具体的表现形势是,当个股在连续暴跌时,通常会持续地收出大阴线,而在空方的力量即将耗尽之时,多方一般会于次日立即还以颜色,该股的股价突然地跳空高开,收出大阳线,且大阳线的实体部分覆盖了上一交易日的阴线实体,使上一交易日的看空者即时踏空。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旭日东升k线形态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