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的额度被刷掉之后只要不出现逾期还款,没有利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而且到了还款日没有资金还款还可以申请分期还款,申请分期还之后也可以提前还。那么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

1、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不影响征信,只要持卡人每一期都没有出现逾期还款,不管是提前还还是按时还,都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而且没有违约金一说。

2、信用卡分期后会产生手续费,手续费是根据分期的期数与申请分期还的总金额,还有各大银行的分期还款利率来计算的。

3、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手续费是一次性扣除的,所以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的影响就是手续费不退还。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银行规定,如果持卡人提前还款,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所有各期本金及手续费,所以在要不要提前还,需要考虑清楚这一点,若是手里资金不宽裕,建议按期还就好。

以上就是对于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