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位并排阳线选股技巧是什么

高位并排阳线组合较多出现在股价上升初期或股价上升趋势途中,首先在上升途中收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随后跳空高开,收出两根开盘价位几乎相同的中阳线或小阳线,与第一根阳线收盘价之间留有跳空缺口,后两根跳空阳线的开盘价格基本相同,那么高位并排阳线选股技巧是什么?

高位并排阳线选股技巧
高位并排阳线选股技巧

1、高位并排阳线选股的基本技巧是追涨不追高,后面两根阳线跳空高开形成的缺口在一段时间内会成为相当关键的支撑点位,投资者可以在股价回调到缺口附近时大胆买入。

2、在股价上升初期,跳空高开的并排阳线,往往预示股价后市会惯性上攻。表明股价仍会继续上扬,是一个十分强烈的买入信号。

3、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后市股价不幸跌破跳空形成的缺口,投资者就应当改变自己的操作思路,跌破缺口时应当止损离场。因为缺口支撑跌破之后,市场很有可能向原上升趋势相反的方向运行,止损离场是此时最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高位并排阳线选股技巧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