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前交易无法使用该信用卡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已经渗透到许多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来了,相对一些网贷产品而言,信用卡的费率还是比较低的,但是许多人在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时候总是显示当前交易无法使用该信用卡,那么当前交易无法使用该信用卡是什么原因呢?

当前交易无法使用该信用卡是什么原因
当前交易无法使用该信用卡是什么原因

1、商户不支持信用卡收款。在线下购物中出现这种情况时,原因主要是商户没有开通信用卡收款服务,这时候消费者应该用储蓄卡进行支付。

2、发卡行对该交易禁止。一些交易类型是不能使用信用卡的,比如说转账、网贷还款、信用卡还款等,不能使用信用卡进行交易。

3、交易金额受限于信用卡单笔支付额度。银行一般会规定信用卡消费的单笔最大额度,如果所购买商品价格较高,那就不能使用信用卡进行交易的。

以上就是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的一些原因,如果大家在排除这些原因还没有解决的话,建议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做进一步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