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合页的种类有哪些

现在人对于安全意识是越来越高了,大多数的家庭都会使用防盗门,要知道这种门口它有着防盗功能,用它更加能够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那么防盗门合页的种类有哪些呢?

防盗门合页
防盗门合页

1、普通合页:这种主要就是把它用在门窗等这些方,而且这种合页的规格有很多,适合把它用在门、窗、橱柜门等,而且这种产品的材质又有材质有铁质、铜质和不锈钢,但是这种材质它的缺点就是没有那种铰链的功能,安装合页后还有可能会碰到各种的碰珠,要不被风吹一下门板就会动。

2、烟斗合页:这种人们又把这称为弹簧合页,可以说这种适合用于门板的连接,而且对板的厚度要求在16到20毫米。材质上又可以分为镀锌铁、锌合金。弹簧铰链一般来说还有调节螺钉功能,可以进行上下、左右对它进行高度、厚度的调节,而且开启的角度除了90度外,还可以把它调到127度、144度等。

3、大门合页:这种又可以分为普通型和轴承型,如果要从材质上来分又可以分为铜质、不锈钢质。现在选择不锈钢比较多。

4、其他合页:有玻璃、台面、翻门。一般来说像玻璃这种适合把它安装在无框玻璃门上,厚度不能大于5到6毫米。

以上就是关于防盗门合页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