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扩散三角形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在股市中大部分的三角形形态都属于整理形态,比如说上升三角形和下降三角形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两种,之后股价都会向着原来趋势继续运行,那么扩散三角形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扩散三角形形成的原因
扩散三角形形成的原因

1、扩散三角形态是由于投资者冲动的投资或投机情绪所造成的,通常在一个上涨趋势的末期出现。该形态由三个逐渐升高的高点和二个逐渐走低的低点组成,这是因为当个股经历了前期的大幅上涨之后。

2、由于多空双方发生了明显分歧,使得股价在高位区不正常地大起大落,追涨杀跌的情绪都很浓重,使得上升时一顶高于一顶,而下跌时却是一底低于一底。

3、扩散三角形出现的频率比较低,但一般来说跌幅都是很大,向下突破无需成放量的配合,只要跌破下边两点连线即可确认。在实际操作的时候最佳的卖点为上冲上边线附近时卖出,其次可在跌破下边线及其反抽时果断止损离场。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扩散三角形形成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