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鱼缸过滤器种类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现如今很多家庭都会养殖一些观赏鱼来作为家居环境的点缀。但饲养观赏鱼要的不仅仅只是鱼缸,还需要一款好的过滤器。那么鱼缸过滤器种类有哪些呢?

鱼缸过滤器
鱼缸过滤器

1、气举生化棉过滤器:气举生化棉过滤器是把生化棉固定在水泵的入口处,然后靠着水泵强制水流在生化棉中形成循环,空气根据射流的原理混合在水流中增氧。这种过滤器的机构会比较简单,价格也实惠,只需直接放在鱼缸中就能使用了。

2、桶式外置式过滤器:桶式外置式过滤器就是将密闭式的桶式过滤放置在鱼缸外,可根据各自不同的需要放置不同的滤材,然后进行不同效果的过滤。这种过滤器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并且过滤效果也好。

3、水族箱顶部过滤器:水族箱顶部过滤器是一种放置在水族箱顶部的装置,它是通过小型抽水泵将水族箱内的水抽入放置于过滤层,然后水流再通过过滤层流回到水族箱中,从而将水中所含杂质给脱除掉,起到了净化水质的效果。这种过滤器能充分利用水箱顶部的空间,日常维护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鱼缸过滤器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