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白户办信用卡老被拒

随着信用卡的发展,办理信用卡的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但是很多白户在办理信用卡总是被拒,对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原因,那么为什么白户办信用卡老被拒呢?

为什么白户办信用卡老被拒
为什么白户办信用卡老被拒

1、要求严格:白户是在征信中没有征信记录的,银行无法通过征信来参考,所以对白户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如果不能提高强力的证明文件,那么是很容易被拒的。

2、资料不真实:很多白户连工作都没有,为了申卡就随便填写公司信息,比如填写假的工作单位、座机、地址,甚至有的留的别人的电话号码,银行在审批的时候就会直接拒绝。

3、没有银行业务:如果在银行有储蓄,买过银行代售的理财产品、基金、保险等,对白户申卡可以加分,要是和银行没有任何业务往来,那么银行无法判断白户的收入银行,从而拒绝申请。

白户办信用卡老被拒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如果白户想要办理信用卡,可以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提交工作证明给银行,或者提交个人资产证明给银行,这样是有利于白户申请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