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津城保有什么优势

津城保是天津继津惠保之后的第二款普惠型补充医疗险产品,投保要求同样很宽松,每年只需76元就能享受最高200万元的医疗保障。那么天津津城保有什么优势呢?

天津津城保有什么优势
天津津城保有什么优势

1、投保限制宽松:津城保不仅没有年龄、职业、户籍的限制,并且也没有健康状况的要求,即使被保险人在投保前已经患病也不影响投保,对于高龄人群和健康异常人群非常友好。

2、报销额度高:这款产品提供的保障和其他城市的同类产品很相似,但是津城保的报销额度比较高,大多同类型产品只能按80%报销,而这款产品可按100%报销。

3、提供高额特药保障:津城保可提供20种高额特药费用保障,发生符合报销条件的费用可按100%报销,每年最高可报销100万元,且没有免赔额限制,可减轻患者的药品费用负担。

但是,天津津城保的医疗费用保障有限,它的医疗费用仅限医保范围内报销,并且有2万元的免赔额限制,报销门槛较高哦。